close
FOTO LAGO COMO-1  

基於對家族的愛與創業的熱忱,夏圖的故事開始於1948年,一間位於米蘭,製作傢具的小型家族企業。

  六十多年來,夏圖從一個家族企業不斷擴張,至今成為全球87個國家,擁有近360間分店的傢具品牌。期間,不斷讓夏圖穩健擴張並得到國際認同的原因,在於當初家族企業傳承下的工作態度——適才任用、盡忠職守、執行嚴謹、服務至上。夏圖嚴謹細膩的態度尤其表現在產品開發上,以4-6人為一小組的開發生產線皆嚴格執行品管工作,也因此淬煉出品牌難以被取代的工藝價值。
 
經歷了超過半個世紀的更替與蛻變,如今夏圖已經建立完整的品牌形象,成為高品質義大利工藝傢具的代名詞。從客廳沙發、臥房傢具、廚房到各種家飾品,每天,高達8000組沙發座椅從夏圖的工廠製造完工,300種不同的皮革、微纖維與花布樣式供給全球市場,讓夏圖成為滿足大眾的首選傢具。

  近年來,夏圖更走訪各地,與世界知名飯店及高檔建案合作,用夏圖的設計、工藝、傢具擺飾,服務更多不同市場與消費者。以符合現代生活、展現個人品味為特色,提供在地化更多元的選擇,傳遞品牌傳承工藝與品質的精煉價值。
 
 
 
 
 
 

享受生活,選擇夏圖Chateau d'Ax 。

2015-03-13_111206

 

▇ 現場體驗預約

 

台灣夏圖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內湖紐約家具設計中心1F-A001)

服務專線:(02) 2795-1219

 

台灣夏圖八德店: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八德紐約家具設計中心B1F-A009)

服務專線:(02) 8772-1767

 

 

 

 

夏圖台灣總代理|創空間CASA*義式傢具
 
arrow
arrow

    夏圖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