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圖,Chateau dAx, 義大利,米蘭,沙發,牛皮,精品沙發,現代古典,現代簡約,訂製家具,牛皮沙發,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紐約家具中心          
  

義大利,一直以來就是歐洲民族及文化的搖籃,多元文化與民族融合造就了藝術之都。

嚮往義大利的生活卻侷限於生活空間嗎?

 

這次週年慶期間,夏圖特別精選8件台灣明星商品,

2015.6.6-8.2止,輕鬆專案價就能擁有義式風格居家生活

並特別推出「指定款雙人沙發(Emma)+大小組合茶几(Loop)」最低150,000元起!

   

20150430夏圖套裝-blog-04            

▲  EMMA落地式設計,跳脫傳統功能式沙發笨重的印象,消光系列皮革增加了觸感,一字型椅座簡潔又大器。(EMMA 雙人沙發尺寸|W200 D109)

▲  LOOP簡約的外型與霧面質感,異材質的結合與跳色搭配,時尚又優雅。LOOP 簡約方型茶几|W120 D75 H32)

( 本套雙人沙發組合價15萬起熱銷中,圖片為示意,非實際雙人座尺寸)

 

 

夏圖,edo,basket,Chateau dAx, 義大利,米蘭,沙發,牛皮,精品沙發,現代古典,現代簡約,訂製家具,牛皮沙發,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紐約家具中心  
  

▲  EDO為夏圖米蘭新品沙發中柔軟度最高的一款。摩卡色烤漆與俐落的椅腳線條配上柔軟如床般的沙發體,多樣的組合形式與沙發顏色搭配,呈現千變萬化的風情( EDO沙發尺寸|W332 D173)

▲  BASKET胡桃木桌面搭配特殊的交叉幾何網狀腳座,完美的穿透性完整融入空間氛圍,鑄鐵消光烤漆椅腳更具質感( BASKET褐色胡桃木大小茶几組尺寸|W90 H23 / W40 H43

 夏圖,giravolta,basket,Chateau dAx, 義大利,米蘭,沙發,牛皮,精品沙發,現代古典,現代簡約,訂製家具,牛皮沙發,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紐約家具中心  

▲  GIRAVOLTA 是頭枕翻轉度最跳躍的沙發,可依照使用者喜好與配置360度調整,讓頭枕直接向左、右或換成沙發的扶手。獨立中椅可依照空間大小組合搭配,無限加長。(W309 / D154)

▲  BASKET胡桃木桌面搭配特殊的交叉幾何網狀腳座,完美的穿透性完整融入空間氛圍,鑄鐵消光烤漆椅腳更具質感( BASKET褐色胡桃木大小茶几組尺寸|W90 H23 / W40 H43

 

夏圖,indianapolis,crowd,basket,Chateau dAx, 義大利,米蘭,沙發,牛皮,精品沙發,現代古典,現代簡約,訂製家具,牛皮沙發,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紐約家具中心  
 

▲  INDIANAPOLIS將舒適度與設計感表露淋漓盡致,依使用需求可增添自動調整頭靠與腳墊功能,隱藏式金屬椅腳呈現義式風格的生活美感。(INDIANAPOLIS沙發尺寸|W345 D278)

▲  CROWD簡約的外型與霧面質感,異材質的結合與跳色搭配,時尚又優雅。( CROWD多功能茶几組尺寸|W50 D50 H40 / W95 D65 H35 / W80 D65 H30)

 

 

夏圖,餐桌,餐椅,大理石,木頭,木製,訂製,basket,Chateau dAx, 義大利,米蘭,沙發,牛皮,精品沙發,現代古典,現代簡約,訂製家具,牛皮沙發,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紐約家具中心   

▲  F001大理石餐桌不同於人造石,自然的大理石紋理在燈光照射下散發著溫蘊的古典氣質,採用鋸齒紋胡桃木的倒三角形桌腳增加了穩定性和設計感,桌面邊緣的導角設計讓整體輕盈不笨重。

▲  SUB2皮質餐椅結合了皮革與實木材質,主體結構以實木榫接,不只增加了耐用度更徹底展現義大利頂級工藝的細膩質感。

 

 

享受生活,選擇夏圖Chateau d'Ax 。

2015-03-13_111206  

 

▇ 現場體驗預約

 

台灣夏圖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內湖紐約家具設計中心1F-A001)

服務專線:(02) 2795-1219

 

台灣夏圖八德店: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八德紐約家具設計中心B1F-A009)

服務專線:(02) 8772-1767

 

 

 

 

 

 

 

 

arrow
arrow

    夏圖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