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圖 chateaudax 義大利沙發 牛皮沙發 高級沙發 推薦 評價 

充滿現代風格的INDIANAPOLIS是夏圖所有商品中極受現代家庭喜愛的一款沙發,總體共有18個組件,包含貴妃椅、中間桌,可依照空間大小將沙發無限加長、延伸,自由搭配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滿分沙發組合。

▇ 2015夏圖週年慶(6/6-8/2),

 

更多暢銷款沙發&茶几套裝組合介紹:http://bit.ly/1Huy6Cq

 

 

 

▇ 關於INDIANAPOLIS

 

INDIANAPOLIS|夏圖設計團隊在INDIANAPOLIS上將沙發可具備的舒適度與設計感表現得淋漓盡致,展現義式沙發人性化的一面。依使用需求,可增添自動調整式頭枕與腳墊功能,細膩的牛皮作工將金屬五金完美隱藏不露痕跡,簡化椅腳露出範圍的設計則大幅提升皮面沙發在空間中的主體性,成為視覺的焦點。

夏圖 chateaudax 義大利沙發 牛皮沙發 高級沙發 推薦 評價  

 ▲U型內凹的流線設計扶手,加寬設計增添扶手舒適度,讓習慣躺臥沙發的使用者擁有輕鬆舒爽的沙發體驗,貼合肩頸與背部線條曲線,柔軟適中的支撐度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疲累。

 

夏圖 chateaudax 義大利沙發 牛皮沙發 高級沙發 推薦 評價 夏圖 chateaudax 義大利沙發 牛皮沙發 高級沙發 推薦 評價

 ▲可調式頭枕與隱藏式椅腳設計增加了整體美感外,在使用上也更具功能性。邊線的滾邊車縫設計讓座椅更立體有型,適中不過深的座椅深度符合東方人較纖瘦的體型,是一款適合家庭使用的沙發。

 

 

(部分照片為情境示意,實品以專櫃現貨為準)

 

 

 

 

 

享受生活,選擇夏圖Chateau d'Ax 。

2015-03-13_111206

 

▇ 現場體驗預約

 

台灣夏圖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內湖紐約家具設計中心1F-A001)

服務專線:(02) 2795-1219

 

台灣夏圖八德店: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八德紐約家具設計中心B1F-A009)

服務專線:(02) 8772-1767

 

 

 

 

 

 

 

 

arrow
arrow

    夏圖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