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來自義大利米蘭精品傢飾品牌夏圖Chateau d'Ax在台灣的第二年,

夏圖從內湖一級戰區開設首間旗艦店到去年十月於台北市中心的第二間品牌店開幕,

不到兩年的時間快速開拓品牌店不僅象徵夏圖極具市場競爭力,客戶的熱情支持更是夏圖在營運上的動力來源。

 

 

 

今年春季,夏圖的首場VIP品酒會活動「微醺浪漫,點綴我的義式生活」,

與義大利酒莊代理商艾普悅音攜手合作,特選來自義大利知名酒莊ZACCAGNINI三種酒款,

邀請ZACCAGNINI酒莊亞太區經理Miss Sonia擔任此次的品酒講師,與大家分享品酒的知識與義大利人的生活趣事。

 

▲ZACCAGNINI酒莊亞太區經理Miss Sonia

 

 

在籌備的過程中,為提升活動品質,我們將場地移至夏圖內湖品牌店內,

坐在夏圖的沙發上,隨著音響流洩出的輕鬆節奏,如同在自己家中,與三五好友聊著天,氛圍相當舒適呢!

 

活動開始前的準備也很熱鬧,夏圖店長們一同協助,只為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享受!

 

 

  

   

 

 

說到品酒,大多都會佐餐進行,這次針對三種酒款的口感特性精選三樣美食搭配,

首先上場的昰Bianco di Ciccio 白葡萄酒 X 生醃干貝佐櫻桃蘿蔔

 

白酒搭配海鮮是大家都知道的口訣,白酒優雅細緻的青果淡淡香氣,酸度均衡適中口感清爽,

搭配鮮甜的干貝佐番茄紅醬加上櫻桃蘿蔔點綴,味覺與視覺的完美享受~

 

第二輪上場的是Cerasuolo d' Abruzzo粉紅葡萄酒 X 鹹香咖哩爆米花

 

 

大家知道粉紅酒是如何釀造嗎?絕對不是紅酒與白酒相混調製的唷~

Miss Sonia說,將葡萄以溫和的壓榨後以真空壓制,低溫發酵,縮短釀造的時間,色澤就會呈現粉紅色囉!

建議冰鎮後飲用,口感更均稱柔順~

 

最後的壓軸組合Montepulciano d' Abruzzo DOC紅葡萄酒 X 起司拼盤

 

 

紅酒酒體結構完整渾厚且充滿水果的鮮味與香氣,口感相當滑順,搭配棉密柔軟入口即化的起司再適合不過了!

 

 

午後微醺的舒適氛圍,舌尖味蕾翻轉的美食饗宴,品酒專業知識的吸收,正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活動結束當然不能讓貴賓空手離開,我們特別準備精巧可愛的小瓶裝紅酒,為VIP品酒會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夏圖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