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舒適療癒的家,除了室內裝潢之外,選用符合居住者需求、又能展現獨特品味的家具更為居家空間帶來加分的效果,而對多數人來說,客廳是生活主要場域,也是家的門面,更是一家人凝聚情感所在之地,因此客廳的主角「沙發」便是成就空間質感與滿足需求的主要關鍵。

對於居家設計非常有想法的桃園吳小姐,在沙發的挑選上更是格外慎重,在肌膚觸感和透氣性十分講究,因此非常重視座椅皮革的品質;另外,從事電子業的先生時常會有客戶來訪,希望被譽為家中門面的客廳能夠給人大器、優雅又舒適的感受,同時也希望將客廳打造成老公與女兒都喜歡賴著的地方。透過鑑賞試坐,發現 夏圖 Chateau d'Ax Silhouette 海灣型沙發具有高級皮革質感與大氣又靈活的設計,正好滿足吳小姐心中對沙發的想像,特別訂製的水藍色皮革,讓客廳成為居家空間的焦點。

 

 

吳小姐家的基本資料

桃園 / 屋齡 10 / 居住時間 3 個月 / 坪數 75 / 3 1 3

 

機能與美型並存 滿足各種居家空間

大型家具不像小型家飾可以想換就換,像是家中的沙發,買一組多半用好幾年,要找到看得順眼又坐得舒適的沙發座椅,實在不是這麼容易,挑選結果常被迫在外型、機能與價格上做選擇。桃園吳小姐對客廳家具特別重視,對於家有許多想像的她,將一間房間打掉把客廳空間變大,讓一家三口不論是想放鬆的臥坐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或是一起享受舒適的閱讀角落,都能滿足的恬適空間。米蘭的重量級家具品牌夏圖 Chateau d'Ax 擁有高品質的皮革與時尚的外型設計為品牌宗旨,滿足吳小姐對沙發的要求,客廳的海灣型沙發柔軟優雅,像一張大床般或坐或臥都十分舒適;閱讀空間選用兩張高背單椅,特製的皮革椅墊和較高的椅背提供閱讀時最佳的體感,兩組單品在造型設計與功能上有著不同的特色,但同樣擁有皮革質感與優雅的設計,完美結合美型與機能,提供視覺與體感的雙重饗宴。

 

水藍色海灣型沙發:SILHOUETTE (1744),外型上優雅大器,全苯染皮革提供絕佳的觸感。

 

高背單椅:BELEN (P333),流線型椅背符合人體工學,皮革椅墊透氣性佳。

 

依照空間尺度 恣意搭配符合需求的滿分沙發

想要有別於三件式及 L 型的獨特革製沙發,亦要滿足質地細緻、坐起來舒適,最好還要能夠時常變換,帶給客廳新鮮感。夏圖 Chateau d'Ax 這款海灣型沙發正好滿足吳小姐的玩心,可以任意變換組合;全皮革包覆的設計,不會有接合的斷面,即便拆開當單椅使用也能獨當一面。閱讀區域成對的高背單椅,高雅的線條設計和訂製的駝色半苯染皮革,不論是素雅還是鄉村古典的空間都十分契合。

 

 

 

 

精緻車工與嚴選皮革 細節設計無可挑惕

一組稱得上有質感的進口沙發,除了材質與車工外,在顧客看不到的地方都要細心處理設計。吳小姐當初選擇夏圖 Chateau d'Ax 海灣型沙發的原因除了選用透氣性和張力極佳的頭層皮革,不會造成過敏外,整張沙發包含背部都是十字車格,讓每個縫線中的泡棉隔外飽滿,看起來柔軟但坐起來又具良好支撐力,極低的椅腳設計讓沙發組合起來如同床一般,寬廣舒適。居家空間最令屋主喜愛的就是閱讀區了,流線型的高椅背設計在閱讀時頭部有完美的支撐,古典鄉村的形體設計搭配高等級的半苯染皮革,坐起來透氣舒適,金屬椅腳顯得俐落又高雅,營造完美的閱讀氣氛。

 

細緻十字車縫,凸顯皮革的質感,讓坐臥時感受柔軟但卻富有良好支撐性。

 

駝色半苯染皮革搭配金屬椅腳,比一般古典鄉村風的花布椅墊更顯優雅。

 

時尚與品質兼備的進口傢俱 品牌精神看得見

挑選大型家具必須面面俱到,不僅要美觀耐看、兼具舒適與機能性,還要能搭配居家風格,為空間加分。夏圖承襲了義大利著重設計質感,重視工匠技藝的精神,堅持傳統工藝的同時也順應潮流的變化,秉持「高品質」與「快速時尚」兩大特性,追求機能與外型同步提升,不斷推陳出新符合時代潮流與需求的設計家具,將義式空間美學發揮到極致。

 

客廳主空間的水藍色海灣型沙發,皮革質感與舒適度讓屋主十分滿意,可以任意組合的機能更超越吳小姐對於沙發的期待,無靠背的座椅還能拿來當成茶几使用;閱讀用的駝色高背單椅,不僅符合一家三口使用的需求,更大大增加家人聚在一起閱讀聊天的時間。吳小姐表示許多訪客都對客廳的沙發座椅甚感興趣,她也大力推薦,除了兼具美型與機能外,台灣夏圖 Chateau d'Ax 團隊總是替客戶把關細節,讓他購買起來非常安心,也不擔心保養與售後服務的問題。

 

文章來源:decomyplace

 

 


 

加入夏圖粉絲團,一起享受生活!

 

 

 

享受生活,選擇夏圖Chateau d'Ax 。

 

夏圖 Chateau d'Ax 義大利沙發 牛皮沙發 推薦 

 

▇ 現場體驗預約

 

台灣夏圖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內湖紐約家具設計中心1F-A001)

服務專線:(02) 2795-1219

 

台灣夏圖八德店: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八德紐約家具設計中心B1F-A009)

服務專線:(02) 8772-1767

 

 

arrow
arrow

    夏圖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